卑鄙的本地人

*是宫崎家三兄弟的弱智文学

[你这儿的龙也弱雷啊!]

灰烬坐在昏暗的皇宫里烤火,猎人还在试图从贵族身上取血。

[这样的话,带我一起进仙乡不就好啦。]

灰烬打着哈哈,一边掏出一把五彩斑斓的戒指挑了几个戴上。

[…如果你想的话…]

带他们赶路永远是最累的,尤其是灰烬,狼又露出那个有些为难的表情,他知道自己的前辈会理解的。

[知道啦知道啦~]

灰烬把身上的盔甲换成了轻薄的圣职套装,还念念有词,[穿这么少,戴摩恩还是弗林呢…]

眼见狼要出门,也紧紧跟了上去,像章鱼一样攀住狼的肩膀,生怕自己被扔下去,幸亏这段路算不上远,就算被甩下去也能自己跑上来,但万一路上有一两个台阶…

忍者像上次那样,缓缓凑近那位熟睡的淤加美人,却被灰烬一把拉了回来。

他抽出一把直剑高举到头顶,阳光从剑尖洒落下来,[愿我的朋友与太阳长存!]

狼见他身上真的发起了光,便也没说什么。

一堆白木咳嗽着朝他们缓慢的挪过来,狼的旋风斩总能砍到一堆,但上树跳杀也很有效率,他背身勾上正从地里钻出来的树桩,却猝不及防的摔了下来,白木老翁死完了。

灰烬拿了个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巨大武器往地上一砸,就全死完了,他嘿嘿一笑,[简直比主教群还弱嘛…]

狼不知道主教群是什么,只觉得作为九郎大人的忍者失了些颜面,但他能在树桩上灵活的跳跃反雷,这是没有膝盖的灰烬做不到的,他一定要把苇名第一刚的名誉夺回来。

灰烬直接冲到了树根底下,左手拿着个蓝色的玻璃瓶,右手拿着个白色铃铛疯狂下砸。

樱龙死了。

灰烬还上了霸体,但樱龙都没来得及刮风舞剑。

事后他才知道,那玩意叫猎龙大斧,砸了几下的是阳光之枪。

[别看我这样,举大斧还是挺轻松的,我和那个身上只穿一层布的猎人不一样,我是个正经的骑士。] 

[骑士?]

[嗯嗯,我们太阳骑士都是靠信仰输出的。]

[毕竟莽还是有局限性的,]灰烬坐回火堆旁,一副自豪的样子,[我的智力和信仰都到了法师圣职的平均值了呢。]

[智力?]猎人轻蔑的瞟了一眼。

[你的智慧能和我匹敌吗?带学者威廉大师都只有一根脐带的智慧,我有四根!]

猎人戳戳自己的脑袋。

[你的智慧能与古神匹敌吗?能与我匹敌吗?]

[古神?是什么样子啊。]

狼从没听说过这个词。

[鱿鱼吧。]

灰烬冷漠的指出真相。

[那和这些贵族还蛮像的。]

狼理性的点评了一句。

猎人气得脸都憋红了。

[古神不能算鱿鱼…古神!…上位者的事,能算鱿鱼吗!!人偶姐姐摸我摸得可起劲了!]
 接连便是些难懂的话,什么"月姬",什么"噩梦"之类,引得忍者和灰烬都哄笑起来,皇宫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Tbc

2019-04-04 评论-14 热度-604 只狼Sekiro血源诅咒黑暗之魂3
 

评论(14)

热度(6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LMNOP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