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的本地人 [2]

宫崎三兄弟的弱智文学*2




 

灰烬坐在拉杆旁边,在地上比划着。

 

[我会隐身,猎人有蓝色灵药,够喝就行了,一会我们就冲进去左转左转过走廊右转上楼梯左转右转左转躲一下斧头哥再直走上楼梯左转往前跳下去,记住了吗?]

 

猎人的眼神像在看智障。

 

[至于你嘛,狼……你的月隐糖对付不是人的管用吗?]

 

猎人理解地搭上狼的肩膀,拍了两下。

 

[没关系,你就在下面躲起来看也行,让前辈们给你表演一下一刀龙。]

 

猎人从裤裆里掏出他的宫廷魔法师杖+10,伫立沉眠老者绿花,拉着猎人就往雾门里冲。

 

[等下我的蓝色灵药好像在梦境外不管用。]

 

猎人慌张的在衣服里掏来掏去,这时灰烬松开了他的手,

 

[那我先跑了!]

 

[靠你个卑鄙的不死人等一下我啊!]

 

[我透你手里拿的什么东西啊跑慢点行不!]

 

[你还好意思说,你也让你前辈给你拆根腿骨下来啊?]

 

[没我带路你记得路吗还?!!]

 

[记得啊冲进去左转左转过走廊右转上楼梯左转右转左转躲一下斧头哥再直走上楼梯左转往前跳下去不就完了。]

 

[操啊你把怪引到路上了我怎么过去啊啊啊!]

 

[你不是智慧的灰烬吗自己想办法呗。]

 

猎人站在高出一截的木板上俯视被蛇人围住的可怜灰烬,那些怪物拿着斧头和小匕首一下一下往灰烬身上招待,为了跑路更快只穿了兜裆布的灰烬抱紧了自己。

 

[蛇哥不要啊!!!]

 

灰烬面前的雾门散开了。

 

他想也没想就冲了进去点了对面的篝火,手上还多了块龙头石。

 

狼振落染在拜泪上的龙血,收刀后连勾两下站在了猎人面前。

 

[灰烬前辈呢?]

 

[跑了,吓的。]

 

灰烬刚穿好衣服,回头就看到猎人嘲讽的眼神。

 

[智力60?被区区龙的眷族吓得拔腿就跑,真是灰烬之鉴呢。 ]

 

[这不是没想到忍者老弟这么厉害嘛,忘了他会飞了……]

 

突然挨夸的狼楞了一下,脸上扯出一个不太自然的微笑。

 

[一会啊,背后二层的走廊上还有个烦人的老太婆,也拜托你了,狼。]

 

[交给我吧。]

 

[好,猎人,咋们从楼梯上去,我去坐个电梯。]

 

他们一起走进龙人灵庙,狼立马就找到一个可以勾绳上去的地方,不过,散落在地上的盘子……是银制的吗?

 

在他愣神的时候,灾厄的铃铛已经响起,狼这才上去杀了祭司,但灰烬和猎人的面前已然出现了一个召唤阵。

 

[哈……哈哈……]

 

[你这还笑的出来啊!]

 

[哈维尔啊啊啊啊!!!怎么第一次召唤就是哈维尔啊!!!]

 

狼闻声望去,那地上的圆盘里竟钻出一个人来,他拖着祭司的躯体跑过去,又把楔丸往进捅了一些,肉体化为血烟,哈维尔失去视野,灰烬用匕首背刺一刀,哈维尔被一脚踹出去之后又被猎人来了个内脏暴击,这时狼跳上哈维尔的脖子,用楔丸解决了他。

 

[围殴万岁!]

 

他们分别赞美着太阳和月亮,狼没什么好赞美的,他捡起了地上的盘子。

 

[这些是银的吗?]

 

[太阳长子的地盘,应该都是银的,怎么了?]

 

狼露出了真诚的微笑。


TBC

2019-04-10 评论-17 热度-289 只狼黑暗之魂3血源诅咒Sekiro
 

评论(17)

热度(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LMNOPQ Powered by LOFTER